首页学院概况党工团建设教学工作学生工作实训实习校企合作招生就业校友风采
最新消息: · “奋起新征程 青春勇担当”—食品学院学生干部培训班开班仪式顺利举行         · 开学第一课         · 食品学院召开2023届毕业生春季就业攻坚行动动员会         · 食品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新娜带领入党积极分子开展“坚定理想信念,走好新时代长征路”主题党课         · 食品学院学子在漯河市第二届职业技能大赛暨“漯河食品”职业技能竞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 弘扬红旗渠精神,赓续红色血脉——快看食品学子的正确打开方式         · 食品学院开展新学期主题班会         · 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印发《高等学校实验室安全规范》的通知         · 劳动展风采——食品学院在行动         · 食品工程系党总支开展二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通知公告
院内下载
· 开学第一课
· 食品学院召开2023届毕业生春...
· 食品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新娜...
· 食品学院开展新学期主题班会
· 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印发《高等...
· 食品工程系党总支开展二月份...
· 食品学院召开坦桑尼亚国家职...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正文

食品工程系召开安全隐患排查部署工作会
2018-11-26 09:04   审核人:

11月22日上午,食品工程系召开安全隐患排查部署工作会,系班子成员、各教研室主任、实训中主任、研究所负责人、协同创业中心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传达学院关于安全隐患排查会议精神,针对食品工程系实际情况开展安全隐患排查工作进行部署。

食品工程系系主任陈思顺通报省教育厅安全检查组检查我系实验实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整改要求,并传达学院关于安全隐患排查工作会议精神,对系部实验实训、办公区、学生宿舍做出安全隐患排查部署。陈思顺说,我们要在思想上重视,安全无小事,要立即行动,要从学生管理、实验实训管理、办公区域等方面进行深入细致排查,要层层落实,责任到人,制定措施,做好安全工作。

系党总支书记田玉枝在会上提出要求,要在思想上重视安全工作,我们系现在存在的问题主要落实不到位,要深入排查安全隐患,及时上报,及时排查,要落实整改责任,制定整改措施,发现隐患立即整改,强化工作职责,实施责任追究制。

关闭窗口

 

漯河职业技术学院食品学院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395-59836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