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党工团建设教学工作学生工作实训实习校企合作招生就业校友风采
最新消息: · “奋起新征程 青春勇担当”—食品学院学生干部培训班开班仪式顺利举行         · 开学第一课         · 食品学院召开2023届毕业生春季就业攻坚行动动员会         · 食品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新娜带领入党积极分子开展“坚定理想信念,走好新时代长征路”主题党课         · 食品学院学子在漯河市第二届职业技能大赛暨“漯河食品”职业技能竞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 弘扬红旗渠精神,赓续红色血脉——快看食品学子的正确打开方式         · 食品学院开展新学期主题班会         · 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印发《高等学校实验室安全规范》的通知         · 劳动展风采——食品学院在行动         · 食品工程系党总支开展二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通知公告
院内下载
· 开学第一课
· 食品学院召开2023届毕业生春...
· 食品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新娜...
· 食品学院开展新学期主题班会
· 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印发《高等...
· 食品工程系党总支开展二月份...
· 食品学院召开坦桑尼亚国家职...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正文

王变奇副校长深入食品学院2018级食品营养与检验教育班调研座谈
2019-06-18 17:42   审核人: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认真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认真落实《漯河职业技术学院处级以上领导干部深入基层联系学生工作方案》,6月6日下午,学校副校长王变奇深入所联系的食品学院2018级食品营养与检验教育班进行调研座谈会。教务处长贾新政、实训中心主任张勃、食品学院班子成员、本科辅导员及2018级食品营养与检验教育班全体学生参加。

王变奇副校长认真倾听同学们在专业课程安排、就业方向、图书馆藏书、第二课堂等学习、生活中遇到的各种困惑、意见和建议,并就有关问题与大家进行交流探讨,对同学们积极主动学习给予肯定和鼓励。他说:“你们现在正处于学习的黄金时期,要时时刻刻将学习放在重要位置,要把大学学习回归到高等教育的初心,全面提高自身素质水平。”他勉励同学们,要继续保持良好的学习态度和昂扬的进取精神。他还要求相关同志对学生代表提出的意见进行梳理,及时通报给相关部门,最大程度、最大限度地为同学们的学习生活创造良好环境。

本次活动加强了校级领导和学院师生之间的联系,体现了校领导干部把工作重心下移到基层单位,工作重点放到学生思想政治工作上,切实贯彻“以学生为本”的工作理念,帮助学生解决思想和实际问题,体察校情、关爱学生、答疑解惑、解决问题,推动形成育人合力。

关闭窗口

 

漯河职业技术学院食品学院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395-59836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