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党工团建设教学工作学生工作实训实习校企合作招生就业校友风采
最新消息: · “奋起新征程 青春勇担当”—食品学院学生干部培训班开班仪式顺利举行         · 开学第一课         · 食品学院召开2023届毕业生春季就业攻坚行动动员会         · 食品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新娜带领入党积极分子开展“坚定理想信念,走好新时代长征路”主题党课         · 食品学院学子在漯河市第二届职业技能大赛暨“漯河食品”职业技能竞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 弘扬红旗渠精神,赓续红色血脉——快看食品学子的正确打开方式         · 食品学院开展新学期主题班会         · 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印发《高等学校实验室安全规范》的通知         · 劳动展风采——食品学院在行动         · 食品工程系党总支开展二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通知公告
院内下载
· 开学第一课
· 食品学院召开2023届毕业生春...
· 食品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新娜...
· 食品学院开展新学期主题班会
· 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印发《高等...
· 食品工程系党总支开展二月份...
· 食品学院召开坦桑尼亚国家职...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正文

2022级新生入学指南
2022-08-21 21:00   审核人:

亲爱的22的同学们
     首先祝贺你们被漯职录取,也欢迎你们成为食品工程系大家庭的一员。
     食品工程系是漯河职业技术学院
重点发展系部,是河南省重要的食品技术人才培养基地。“六段三阶式”人才培养模式在省内外颇有影响,先后四次入选教育部人才培养模式创新改革成果展、国家级“创新发展高职教育”论坛。其中食品工程系开设有食品智能加工技术、食品检验检测技术、中西面点工艺、食品药品监督管理、食品质量与安全共五个专科专业,食品营养与检验教育本科专业等。并且食品工程系现有教师38人,其中教授3人,副教授19人,双师素质教师28人,省级教学名师1人,省教育厅学术技术带头人2人,市科技创新带头人2人,市专业技术拔尖人才2人,市青年拔尖人才2人。
     步入大学,你是否充满了紧张与期待?又是否有许多疑问?有许多对于大学生活的期待?面对全新的大学生活又有些许迷茫呢?面对更多的同学以及新的室友是否也有一丝期待和紧张呢?


undefined


      当然,这些是每位期待美好的大学生活的新同学都有的心情,正好我们就出现了,那我们呢,就是来提前“拯救”你们的,帮你们舒缓紧张的心情,帮你们解答你们心中的疑惑,并且和你们成为好朋友,嗯~是不是听起来不错,那就跟随我的脚步,接着往下看。为了更方便为大家解答疑惑,并和同学们联系沟通,我们建立了新生群,快来加入我们吧。




      我们会在线为大家解疑答惑,生活学习问题一站式解决。保证让你没烦恼,轻轻松松进学校。有官方发布通知,让大家在享受大学愉快生活的同时,不错过任何学校的信息。期待秋天的风,也期待秋天的你,更期待与你们一起的未来。


undefined


长路浩浩荡荡,万物尽可期待
夏天的光,蓝色的海
西瓜冰可乐,雪糕冻奶茶
生活点滴温暖,宇宙山河浪漫
都值得前进努力
且将新火试新茶,诗酒趁年华
在最美好的年纪
认真生活,认真学习

最最最最最重要的是别忘了加入新生群
了解学校的最新动态和各种实用资讯
精彩大学生活
我们与你相伴


关闭窗口

 

漯河职业技术学院食品学院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395-59836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