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党工团建设教学工作学生工作实训实习校企合作招生就业校友风采
最新消息: · “奋起新征程 青春勇担当”—食品学院学生干部培训班开班仪式顺利举行         · 开学第一课         · 食品学院召开2023届毕业生春季就业攻坚行动动员会         · 食品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新娜带领入党积极分子开展“坚定理想信念,走好新时代长征路”主题党课         · 食品学院学子在漯河市第二届职业技能大赛暨“漯河食品”职业技能竞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 弘扬红旗渠精神,赓续红色血脉——快看食品学子的正确打开方式         · 食品学院开展新学期主题班会         · 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印发《高等学校实验室安全规范》的通知         · 劳动展风采——食品学院在行动         · 食品工程系党总支开展二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院内下载
· 开学第一课
· 食品学院召开2023届毕业生春...
· 食品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新娜...
· 食品学院开展新学期主题班会
· 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印发《高等...
· 食品工程系党总支开展二月份...
· 食品学院召开坦桑尼亚国家职...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资助>>正文

雪中送炭送出点点爱心 大爱无疆尽显世间真情
2017-04-11 16:59   审核人:

雪中送炭送出点点爱心 大爱无疆尽显世间真情

近日,学生社团发出倡议,为2016级食品加工技术专业学生赵文慧母亲捐款。

2月20日在新乡市珠峰社区北口发生一起车祸,赵文慧同学的母亲被一辆无证驾驶的摩托车撞飞。事故发生后被紧急送往新乡市第二人民医院抢救,做了两侧开颅手术,肺部感染,一根肋骨断裂,小腿腓骨断裂,病情非常严重,在重症监护室至今尚未苏醒,目前医疗费已经高达22万元。高昂的医疗费让这个本来就不富裕的家庭更加雪上加霜。家里积蓄已经花完,亲戚朋友已经借遍,却还是凑不齐高昂的医疗费用。

面对赵文慧家庭现状,食品工程系学生社团向全院师生发出倡议:发扬“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精神,奉献爱心,为赵文慧同学提供关怀和帮助。截止发稿前,全院师生共捐款11997元,体现出了学院大家庭的温暖。

关闭窗口

 

漯河职业技术学院食品学院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395-59836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