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党工团建设教学工作学生工作实训实习校企合作招生就业校友风采
最新消息: · 劳动展风采——食品学院在行动         · 食品学院《1+x食品合规管理职业技能等级证书(中级)》考核工作顺利完成         · 河南工业大学漯河工学院2020届毕业生答辩工作圆满结束         · 食品学院成功举办第八届美食文化节暨2017级学生毕业作品展         · 食品学院赴杭州和上海开展毕业生跟踪调查和企业考察         · 河南工业大学谢岩黎教授到食品学院指导教学和科研工作         · 食品学院组织召开17级专科毕业设计动员会         · 食品学院召开2017级学生实习动员会         · 食品学院组织召开教学督导及师生座谈会         · 食品学院赴卫龙食品参观实习通讯稿   
院内下载
· 开学第一课
· 食品学院召开2023届毕业生春...
· 食品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新娜...
· 食品学院开展新学期主题班会
· 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印发《高等...
· 食品工程系党总支开展二月份...
· 食品学院召开坦桑尼亚国家职...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工作>>教学动态>>正文

食品工程系在“盼盼食品杯” 第七届创意西点大赛中喜获银奖
2017-05-19 09:19   审核人:

 

2017年5月11-12日,由中国焙烤食品糖制品工业协会与全国食品工业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中国轻工业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联合举办,由福建省盼盼食品集团冠名的“盼盼食品杯”第七届全国职业技术学校(院)在校生创意西点技术大赛决赛在上海第二十届中国国际焙烤展览会举行。食品工程系任晓宁同学喜获银奖。

本次比赛历时四个月,来自全国百所大学的近400名学生参加初赛,包括我院任晓宁、李梦磊在内的122名选手从初赛中脱颖而出,并成功晋级总决赛。

 

 

 

在备赛过程中,食品工程系2015级仟吉学徒制班的任晓宁、2014级食品加工技术专业的李梦磊同学在贾娟、郭志芳老师的悉心指导和在现代学徒制合作企业-仟吉食品的大力支持下,出创意、定造型、反复练,历时近2个月,练就了扎实的基本功底。在决赛现场,他们娴熟操作,表现精湛,作品立意巧妙、美轮美奂,得到了大赛评委们的认可和肯定,并最终取得佳绩:任晓宁的裱花西点作品《绽放》获得银奖,李梦磊的裱花西点作品《金榜题名》获得优秀奖。

这次职业技能比赛,不仅提升了学生的专业技术水平,加强了兄弟院校之间的沟通交流,而且体现了校企合作共同育人的必要性和重要性,对实现课程内容与职业标准、教学过程与生产过程的对接必将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关闭窗口

 

漯河职业技术学院食品学院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395-59836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