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党工团建设教学工作学生工作实训实习校企合作招生就业校友风采
最新消息: · 劳动展风采——食品学院在行动         · 食品学院《1+x食品合规管理职业技能等级证书(中级)》考核工作顺利完成         · 河南工业大学漯河工学院2020届毕业生答辩工作圆满结束         · 食品学院成功举办第八届美食文化节暨2017级学生毕业作品展         · 食品学院赴杭州和上海开展毕业生跟踪调查和企业考察         · 河南工业大学谢岩黎教授到食品学院指导教学和科研工作         · 食品学院组织召开17级专科毕业设计动员会         · 食品学院召开2017级学生实习动员会         · 食品学院组织召开教学督导及师生座谈会         · 食品学院赴卫龙食品参观实习通讯稿   
院内下载
· 开学第一课
· 食品学院召开2023届毕业生春...
· 食品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新娜...
· 食品学院开展新学期主题班会
· 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印发《高等...
· 食品工程系党总支开展二月份...
· 食品学院召开坦桑尼亚国家职...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工作>>教学动态>>正文

增进师生交流 提高教学质量
2017-10-30 16:40   审核人:

 

近日,食品工程系在3205教室组织召开了师生督导大会。系负责教学管理工作的崔惠玲副主任和各教研、实训室主任、教学秘书及各班学生代表共一百余人参加了会议。本次会议的主题是:增进师生交流、提高教学质量。会议由17级药监班周翠翠同学主持。

首先,王润博老师对本学期的教学督导工作提出了明确的要求,并进行了具体安排。

本次会议增设了师生问答环节,气氛热烈。学生就选课、资格证书、专业方向、专升本、实习、就业等诸多方面提出问题,教研室主任王林山、浮吟梅等与会老师结合实际,耐心地为同学们一一解答,获得了同学们的热烈掌声。实训室主任秦明利不忘提醒同学们,务必重视实验室安全操作,让实训设备切实发挥强化专业技能的作用。

最后,崔惠玲副主任对本次会议进行了总结和强调,进一步强调了教学督导工作的重要性。她说,各班学生干部要加强课堂教学纪律管理,协助任课老师做好课堂教学组织;各班要按照院系要求认真落实教学督导工作,高质量完成相关材料的上交和总结。

本次师生督导会增进了师生间的交流和沟通,提高了同学们学习的积极性,对教学质量的提高和良好学风的养成必将产生积极的促进作用。

 

关闭窗口

 

漯河职业技术学院食品学院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395-59836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