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党工团建设教学工作学生工作实训实习校企合作招生就业校友风采
最新消息: · 食品学院招生简介         · 食品学院召开教师教学能力大赛及职业技能比赛优秀指导教师经验分享会         · 食品学院到河南统一企业有限公司访企拓岗         · 食品学院召开博士后创新实践基地科研团队会议         · “奋起新征程 青春勇担当”—食品学院学生干部培训班开班仪式顺利举行         · 开学第一课         · 食品学院召开2023届毕业生春季就业攻坚行动动员会         · 食品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新娜带领入党积极分子开展“坚定理想信念,走好新时代长征路”主题党课         · 食品学院学子在漯河市第二届职业技能大赛暨“漯河食品”职业技能竞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 弘扬红旗渠精神,赓续红色血脉——快看食品学子的正确打开方式   
院内下载
· 食品学院召开教师教学能力大...
· 食品学院到河南统一企业有限...
· 食品学院召开博士后创新实践...
· 开学第一课
· 食品学院召开2023届毕业生春...
· 食品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新娜...
· 食品学院开展新学期主题班会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党工团建设>>总支介绍>>正文

学生党支部组织机构
2022-09-28 16:30   审核人:

 

   记:侯鹏飞

组织纪检委员:余健霞

宣传文体委员:胡荣柳

食品学院学生党支部现有党员129人,其中正式党员62人、预备党员67人,学生党支部在校党委、院总支的领导下,认真贯彻党的路线、政策和方针,严格按照“坚持标准、保证质量、改善结构、慎重发展”的方针,坚持“解放思想,与时俱进,锐意进去,实事求是”的原则。加强入党积极分子的培养教育,争取更多的党外群众向党组织靠拢,做到“成熟一个、发展一个”。“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是我们的宗旨,“有困难找党员”是我们的承诺。定期开展各种多姿多彩,有声有色的组织生活。

党支部平时注意加强对党员的教育、监督和管理,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不断提高党员的素质和支部的战斗力,我们支部的党员在我系工作的各个方面都发挥了重要的作用。党支部在日常的工作中经常听取党员和群众的意见和建议,了解分析学生的思想、工作、生活情况,有针对性地做好思想政治工作,同时发挥党组织的作用帮助学生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并且积极研究和探索支部工作规律,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和本部门发展实际积极做好应做的工作,发挥好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

 

关闭窗口

 

漯河职业技术学院食品学院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395-59836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