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党工团建设教学工作学生工作实训实习校企合作招生就业校友风采
最新消息: · 食品学院赴漯河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开展访企拓岗         · 食品学院到微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进行访企拓岗         · 食品学院招生简介         · 食品学院召开教师教学能力大赛及职业技能比赛优秀指导教师经验分享会         · 食品学院到河南统一企业有限公司访企拓岗         · 食品学院召开博士后创新实践基地科研团队会议         · “奋起新征程 青春勇担当”—食品学院学生干部培训班开班仪式顺利举行         · 开学第一课         · 食品学院召开2023届毕业生春季就业攻坚行动动员会         · 食品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新娜带领入党积极分子开展“坚定理想信念,走好新时代长征路”主题党课   
院内下载
· 食品学院赴漯河市经济技术开...
· 食品学院到微康生物科技有限...
· 食品学院召开教师教学能力大...
· 食品学院到河南统一企业有限...
· 食品学院召开博士后创新实践...
· 开学第一课
· 食品学院召开2023届毕业生春...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党工团建设>>理论学习>>正文

“政治生日”忆初心,牢记使命跟党走
2021-05-21 18:33   审核人:

作为一名党员,入党这一天是终生难忘的。2021年521日,食品学院党支部3102开展了“党员政治生日”主题活动,为本月过生日的40位党员举行了集体“庆生”活动

活动现场,重温入党誓词、赠授“政治生日”书籍及纪念品、党员代表发表感言整个党组织活动内容丰富、形式新颖。活动增强了党员们的自豪感与责任感,提醒每一位党员忆初心,牢记使命跟党走,用党员的身份约束自己,用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 

党员代表发言环节,感觉我们党员肩上的责任是沉甸甸的,我们当初的理想,我们当初的承诺,都不是敲锣打鼓就可以轻轻松松地实现得了的,但无论在怎么样的艰难险阻下我们都会奋勇直前,不会被淫威所屈服,不会被困难所吓倒,更不会被利益所诱惑,攻坚克难,实现我们的理想!”参会的一位党员如是说道。

在重温入党誓词环节,在郭志芳同志的带领下,党员们庄严地举起右手,以洪亮的声音宣读着入党誓词,重温着当年宣誓入党时的神圣一刻。       

最后,党支部书记贾新政讲话,希望每名党员都要以过政治生日为契机,给自己“加加油”、“充充电”、补补精神之“钙”,升华身份意识、宗旨意识、担当意识,涵养政治自觉、提升政治觉悟、站稳政治立场、增强政治本领、尽好政治责任同时对每名党员提出一下三点建议:一是讲政治,始终牢记共产党员的使命;二是讲规矩,始终以合格党员的标准规范自我;三是讲学习,始终保持共产党员的先进性。

通过开展党员“政治生日”活动,进一步激发了党员的政治热情,增强了党员的光荣感、责任感和使命感,让党员同志感受到了组织的关怀与温暖。


关闭窗口

 

漯河职业技术学院食品学院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395-59836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