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党工团建设教学工作学生工作实训实习校企合作招生就业校友风采
最新消息: · “奋起新征程 青春勇担当”—食品学院学生干部培训班开班仪式顺利举行         · “奋起新征程 青春勇担当”—食品学院学生干部培训班开班仪式顺利举行         · 开学第一课         · 开学第一课         · 食品学院召开2023届毕业生春季就业攻坚行动动员会         · 食品学院召开2023届毕业生春季就业攻坚行动动员会         · 食品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新娜带领入党积极分子开展“坚定理想信念,走好新时代长征路”主题党课         · 食品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新娜带领入党积极分子开展“坚定理想信念,走好新时代长征路”主题党课         · 食品学院党总支书记贾新政同志带领入党积极分子开展“重温二十大精神”主题党课         · 食品学院学子在漯河市第二届职业技能大赛暨“漯河食品”职业技能竞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通知公告
院内下载
· 开学第一课
· 食品学院召开2023届毕业生春...
· 食品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新娜...
· 食品学院开展新学期主题班会
· 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印发《高等...
· 食品工程系党总支开展二月份...
· 食品学院召开坦桑尼亚国家职...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食品学院举行“永远跟党走”红色经典拉歌会
2021-05-27 17:29   审核人:

追忆红色历史,重温誓言初心!为庆祝建党100周年,抒发对中国共产党的深情诉说与祝福,更加坚定新时代、新征程永远跟党走的决心和信心,527日,食品学院在3101举行建党百年系列活动——“永远跟党走”红色经典拉歌会


拉歌会在主持人宣布下拉开帷幕。学生一组代表队率先出场,雄壮的歌声掷地有声,《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更是激情澎湃,充分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的精神风貌;教师代表队带来了歌曲《打靶归来》,唱出了教师们爱国爱党爱校的深厚情感;随后《歌唱祖国》、《让我们荡起双桨》、《学习雷锋好榜样》、《我和我的祖国》等歌曲轮番上演、激荡人心,展现了当代大学生敢闯敢拼、敢为人先的开拓精神以对中国共产党和伟大祖国的美好祝愿。整场拉歌会在《团结就是力量》的优美旋律中圆满结束。

通过开展这次拉歌会,不仅让广大师生在歌声中感悟到党的历史、感受到作为华夏儿女的骄傲和自豪,也坚定了广大师生“学党史、颂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的思想信念。


关闭窗口

 

漯河职业技术学院食品学院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395-59836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