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党工团建设教学工作学生工作实训实习校企合作招生就业校友风采
最新消息: · 高校国家助学贷款政策简介         · 食品学院到微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进行访企拓岗         · 食品学院到微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进行访企拓岗         · 食品学院召开教师教学能力大赛及职业技能比赛优秀指导教师经验分享会         · 食品学院召开教师教学能力大赛及职业技能比赛优秀指导教师经验分享会         · 食品学院到河南统一企业有限公司访企拓岗         · 食品学院到河南统一企业有限公司访企拓岗         · 食品学院召开博士后创新实践基地科研团队会议         · 食品学院召开博士后创新实践基地科研团队会议         · “奋起新征程 青春勇担当”—食品学院学生干部培训班开班仪式顺利举行   
通知公告
院内下载
· 食品学院到微康生物科技有限...
· 食品学院召开教师教学能力大...
· 食品学院到河南统一企业有限...
· 食品学院召开博士后创新实践...
· 开学第一课
· 食品学院召开2023届毕业生春...
· 食品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新娜...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食品学院召开学生工作会议
2021-09-13 12:05   审核人:

9月7日下午,漯河职业技术学院食品学院召开了学生工作会议,就新学期新开始如何开展好迎新工作、辅导员队伍建设、学生思想教育等做出了安排。食品学院班子成员、全体辅导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食品学院副主任王文甫主持。


学院党总支书记贾新政对新学期辅导员工作进行要求和寄语。首先,辅导员要贯彻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搞清辅导员在学生教育工作中是为谁培养人,培养什么样的人,以及怎样培养人的问题,其次,作为辅导员在疫情常态化形势下应如何做好学生工作,要求新入职辅导员要学习发挥学院学工人的优良作风。辅导员要具备三个思维,即战时思维、一线思维、底线思维。辅导员自身要追求上进,不断提高自身水平提升服务管理水平。最后,贾新政强调,辅导员工作要注重落实,千里之行始于足下,稳扎稳打尽职尽责,辅导员要做走进学生心中的好老师。

各个辅导员也依次总结了自迎新以来的工作情况和新生报到情况。最后王文甫就新学期工作进行了详细安排。


                              

 


关闭窗口

 

漯河职业技术学院食品学院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395-59836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