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党工团建设教学工作学生工作实训实习校企合作招生就业校友风采
最新消息: · “奋起新征程 青春勇担当”—食品学院学生干部培训班开班仪式顺利举行         · “奋起新征程 青春勇担当”—食品学院学生干部培训班开班仪式顺利举行         · 开学第一课         · 开学第一课         · 食品学院召开2023届毕业生春季就业攻坚行动动员会         · 食品学院召开2023届毕业生春季就业攻坚行动动员会         · 食品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新娜带领入党积极分子开展“坚定理想信念,走好新时代长征路”主题党课         · 食品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新娜带领入党积极分子开展“坚定理想信念,走好新时代长征路”主题党课         · 食品学院党总支书记贾新政同志带领入党积极分子开展“重温二十大精神”主题党课         · 食品学院学子在漯河市第二届职业技能大赛暨“漯河食品”职业技能竞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通知公告
院内下载
· 开学第一课
· 食品学院召开2023届毕业生春...
· 食品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新娜...
· 食品学院开展新学期主题班会
· 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印发《高等...
· 食品工程系党总支开展二月份...
· 食品学院召开坦桑尼亚国家职...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西点大赛展风采 我校揽获金银铜
2021-12-18 16:13   审核人:

20211214号至15号中国焙烤食品糖制品工业协会、全国食品产业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维益食品(苏州)有限公司冠名、王森冠军联盟协办的“维益·爱真杯”第十一届全国职业技术院校在校生创意西点技术大赛决赛在线上举行。

本届大赛共有来自百余所食品类职业院校的231名在校生报名。在经历了三个月的前期初选和训练后,61所院校的125名选手从近万名在校生中脱颖而出,进入决赛。由于疫情的原因本次比赛也由线下转为线上。虽然是线上比赛,但是我院老师和学生丝毫不敢懈怠,她们认真准备,反复练习,沉着应战。指导教师贾娟、郭志芳参赛选手们更是加班加点,克服困难功夫不负有心人,在为期两天的比赛中,我校选手们凭借着娴熟的操作,精湛的技艺,沉稳的心态,最终揽获金银铜三块奖牌的好成绩其中,2020级中西面点班工艺专业王林涛的裱花西点作品《东坡肉造型逼真

,惟妙惟肖,获得评委的高度评价,最终斩奖;2020食品加工技术专业张肖航的西点作品《大唐盛世》获得银奖

2020食品加工技术专业(烘焙方向)李灿的裱花西点作品《冬之梦》获得奖。


本次比赛不仅给在校学生提供一个施展才华的平台,同时也为我国西点制作储备了高质量的人才,对国内食品行业的发展具有深远的影响。


关闭窗口

 

漯河职业技术学院食品学院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395-59836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