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党工团建设教学工作学生工作实训实习校企合作招生就业校友风采
最新消息: · 食品学院召开博士后创新实践基地科研团队会议         · “奋起新征程 青春勇担当”—食品学院学生干部培训班开班仪式顺利举行         · 开学第一课         · 食品学院到河南统一企业有限公司访企拓岗         · 食品学院召开2023届毕业生春季就业攻坚行动动员会         · 食品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新娜带领入党积极分子开展“坚定理想信念,走好新时代长征路”主题党课         · 食品学院学子在漯河市第二届职业技能大赛暨“漯河食品”职业技能竞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 弘扬红旗渠精神,赓续红色血脉——快看食品学子的正确打开方式         · 食品学院开展新学期主题班会         · 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印发《高等学校实验室安全规范》的通知   
通知公告
院内下载
· 食品学院召开博士后创新实践...
· 开学第一课
· 食品学院到河南统一企业有限...
· 食品学院召开2023届毕业生春...
· 食品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新娜...
· 食品学院开展新学期主题班会
· 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印发《高等...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正文

开学第一课
2023-03-09 20:45 樊昀玥  审核人:

新学期新气象,为了指导新生疫情后的校园生活,引导新生正确的学习方向,食品学院贾新政书记和王新娜副书记于3月6日下午在3201和3104教室对大一学生开展开学第一课讲座活动。

1499B

会议上两位书记言语真挚,回顾了疫情中的种种,提及了国家层面和学校层面抗疫的辉煌战绩,从突发疫情应急围堵,到常态化疫情探索、全方位综合防控,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审时度势、果敢抉择,锐意进取、攻坚克难,以科学之策应对非常之难,带领亿万中国人民团结奋斗、共克时艰,守护了人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取得重大积极成果。包括疫情期间大家积极配合履行防疫措施将集体凝聚力体现的酣畅淋漓,这是每个人都不可磨灭的回忆。

青年强,则国家强,当代中国青年生逢其时,施展才干的舞台无比广阔,实现梦想的前景无比光明。青年一代要在新时代的伟大实践中,练就过硬本领,提高专业素养。树立终身学习的观念,社会在发展,时代在进步,我们需要通过不断的学习来适应社会,提高自己的素养。要积极主动地投身于国家发展,民族振兴的伟大事业中,在平凡中彰显价值。要勇于肩负起时代赋予我们的责任与使命,以坚定饱满的精神状态投身于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当中,在新岗位上努力为人民群众贡献文艺力量,抒发好声音。


关闭窗口

 

漯河职业技术学院食品学院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395-59836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