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党工团建设教学工作学生工作实训实习校企合作招生就业校友风采
最新消息: · 食品学院召开博士后创新实践基地科研团队会议         · “奋起新征程 青春勇担当”—食品学院学生干部培训班开班仪式顺利举行         · 开学第一课         · 食品学院到河南统一企业有限公司访企拓岗         · 食品学院召开教师教学能力大赛及职业技能比赛优秀指导教师经验分享会         · 食品学院召开2023届毕业生春季就业攻坚行动动员会         · 食品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新娜带领入党积极分子开展“坚定理想信念,走好新时代长征路”主题党课         · 食品学院学子在漯河市第二届职业技能大赛暨“漯河食品”职业技能竞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 弘扬红旗渠精神,赓续红色血脉——快看食品学子的正确打开方式         · 食品学院开展新学期主题班会   
通知公告
院内下载
· 食品学院召开博士后创新实践...
· 开学第一课
· 食品学院到河南统一企业有限...
· 食品学院召开教师教学能力大...
· 食品学院召开2023届毕业生春...
· 食品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新娜...
· 食品学院开展新学期主题班会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正文

食品学院召开2023届毕业生春季就业攻坚行动动员会
2023-03-05 10:31   审核人:

为了贯彻落实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开展2023届高校毕业生春季促就业攻坚行动的通知要求,切实推进食品学院2023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满足毕业生更好、更高质量就业的需求,学院于3月1日下午召开了“食品学院2023届毕业生春季就业攻坚行动”动员大会。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此次会议。

43582

会议上,食品学院行政负责人崔惠玲传达了教育部近期召开的“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视频会议的主要精神,对食品学院2023年春季的就业工作和访企拓岗工作做了全面部署。会议要求:一是将23届毕业生的就业和21级学生的实习有机结合起来,要提前谋划,同步推进;二是各教研室要认真遴选专业对口的优质企业,要求每个专业访企拓岗不少于10家;三是全体教职工都要积极参与,主动认领访企拓岗任务,形成合力,提升就业实习工作质量。

同时,崔惠玲还在会议上强调,“就业率是反应人才培养质量的最重要指标,全体教师及辅导员要加强重视,主动深入访企拓访工作一线,为2023届毕业生拓宽优质的就业渠道,实现全体学生的高质量就业”。

供稿人耿浩鹏


关闭窗口

 

漯河职业技术学院食品学院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395-59836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