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党工团建设教学工作学生工作实训实习校企合作招生就业校友风采
最新消息: · “奋起新征程 青春勇担当”—食品学院学生干部培训班开班仪式顺利举行         · 开学第一课         · 食品学院召开2023届毕业生春季就业攻坚行动动员会         · 食品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新娜带领入党积极分子开展“坚定理想信念,走好新时代长征路”主题党课         · 食品学院学子在漯河市第二届职业技能大赛暨“漯河食品”职业技能竞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 弘扬红旗渠精神,赓续红色血脉——快看食品学子的正确打开方式         · 食品学院开展新学期主题班会         · 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印发《高等学校实验室安全规范》的通知         · 劳动展风采——食品学院在行动         · 食品工程系党总支开展二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通知公告
院内下载
· 开学第一课
· 食品学院召开2023届毕业生春...
· 食品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新娜...
· 食品学院开展新学期主题班会
· 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印发《高等...
· 食品工程系党总支开展二月份...
· 食品学院召开坦桑尼亚国家职...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正文

食品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新娜带领入党积极分子开展“坚定理想信念,走好新时代长征路”主题党课
2023-03-05 10:22   审核人:

为了弘扬伟大长征精神,深入开展爱国主义教育和革命精神教育,引导积极分子树立建功新时代的信心和决心,食品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新娜同志带领所有入党积极分子开展坚定理想信念,走好新时代长征路主题党课。

12003

王新娜副书记同入党积极分子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的成长历程,讲述了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艰苦奋斗的丰功伟绩,带领入党积极分子一起学习了坚忍不拔,自强不息,勇往直前的长征精神,不仅增强了积极分子对党的基本知识的了解,而且教育引导积极分子树立端正的入党动机,严格要求自己,切实做到在思想上入党。随后王新娜副书记强调中国人民所具有的强大的不屈不挠的意志力是战胜前进道路上一切艰难险阻的力量源泉。新时代的伟大成就是党和人民一道拼出来,干出来,奋斗出来的。希望广大入党积极分子能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艰苦奋斗;要谦虚谨慎,要敢于斗争,善于斗争,坚定历史自信,增强历史主动,谱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更加绚丽的华章。

1183E

党的二十大强调,青年强,则国家强,当代中国青年生逢其时,施展才干的舞台无比广阔,实现梦想的前景无比光明。王新娜副书记提到习近平总书记在同各界青年代表座谈时的讲话“青年是希望,理想指引人生方向,信念决定事业成败”对广大积极分子提出殷切期望,号召积极分子要有理想,有担当;要勇于创新,敢为人先,要肩负起光荣的时代使命。

16359

通过本次的党课学习,深入了解了党的奋斗历程,牢记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不仅为积极分子指明了前进的方向和目标,更是一次精神的洗礼,更加坚定了积极分子加入党组织的决心和信念。

供稿人:刘成


关闭窗口

 

漯河职业技术学院食品学院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395-59836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