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党工团建设教学工作学生工作实训实习校企合作招生就业校友风采
最新消息: · 食品学院赴漯河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开展访企拓岗         · 食品学院开展“食品安全”志愿活动——其三         · 食品学院到微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进行访企拓岗         · 食品学院招生简介         · 食品学院开展“生态保护”志愿活动——其二         · 食品学院召开教师教学能力大赛及职业技能比赛优秀指导教师经验分享会         · 食品学院到河南统一企业有限公司访企拓岗         · 食品学院召开博士后创新实践基地科研团队会议         · “奋起新征程 青春勇担当”—食品学院学生干部培训班开班仪式顺利举行         · 开学第一课   
院内下载
· 食品学院赴漯河市经济技术开...
· 食品学院到微康生物科技有限...
· 食品学院召开教师教学能力大...
· 食品学院到河南统一企业有限...
· 食品学院召开博士后创新实践...
· 开学第一课
· 食品学院召开2023届毕业生春...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子风采>>正文

“奋起新征程 青春勇担当”—食品学院学生干部培训班开班仪式顺利举行
2023-03-09 20:51 刘成、耿浩鹏  审核人:

为进一步坚定食品学院学生干部的理想信念,提高学生干部综合素质,增强学生干部工作能力,发挥学生干部先锋模范作用,凝聚力量,食品学院于3月8日在3101会议室举行学生干部培训班开班仪式。本次仪式由食品学院团总支负责人侯鹏飞主持,漯河职业技术学院学工部部长王群星、食品学院党总支书记贾新政出席仪式,食品学院班子成员、全体辅导员和全体学生干部参加仪式。

158F0

王群星对食品学院学生干部培训班的盛大开班表示热烈祝贺,并在开班仪式上做重要讲话。他提出,“广大学生干部要以培训班为契机,一要学会培养良好的工作作风和团结协作精神,提升自己服务集体的集体意识,做到忠诚、团结;二要学会正确处理学习与工作的关系,将学习学好,也将工作做实;三要学会敢于探索,勇于创新,在实践中不断完善自己,努力提高自身的综合素质,争做一名合格的,起到先锋模范带头作用的优秀学生干部。”

贾新政在仪式上强调,“全体学生干部都要充分认识到举办培训班的必要性和重要性,要借此次培训,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建设良好的学风,提高学生干部的能力素质;要严格要求,遵守纪律,力求使培训工作取得实效,有效提升能力,树立良好形象。”

食品学院学生管理负责人卢向飞宣读《食品学院学生干部培训班培训方案》,学生干部代表林鑫做发言表态。

此次培训班的开展是食品学院提高学生干部综合素质能力和提升学院整体育人水平的一次重要实践。食品学院将通过此次培训班的带动作用,不断地开展各类形式新颖、内容丰富的综合素质培训班,由点及面,有效提升全体学生的综合素质,实现全体学生德智体美劳的全面发展,推动育人工作迈上新的台阶。


关闭窗口

 

漯河职业技术学院食品学院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395-59836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