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党工团建设教学工作学生工作实训实习校企合作招生就业校友风采
最新消息: · “奋起新征程 青春勇担当”—食品学院学生干部培训班开班仪式顺利举行         · 开学第一课         · 食品学院召开2023届毕业生春季就业攻坚行动动员会         · 食品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新娜带领入党积极分子开展“坚定理想信念,走好新时代长征路”主题党课         · 食品学院学子在漯河市第二届职业技能大赛暨“漯河食品”职业技能竞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 弘扬红旗渠精神,赓续红色血脉——快看食品学子的正确打开方式         · 食品学院开展新学期主题班会         · 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印发《高等学校实验室安全规范》的通知         · 劳动展风采——食品学院在行动         · 食品工程系党总支开展二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通知公告
院内下载
· 开学第一课
· 食品学院召开2023届毕业生春...
· 食品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新娜...
· 食品学院开展新学期主题班会
· 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印发《高等...
· 食品工程系党总支开展二月份...
· 食品学院召开坦桑尼亚国家职...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正文

校长王春阳带队到郑州千味央厨开展现代学徒制合作调研
2019-04-12 15:24   审核人:

 

4月10日,校长王春阳、教务处张贾新政、副处长孟宏昌和食品学院院长陈思顺、副院长崔惠玲一行赴郑州对现代学徒制合作企业-千味央厨食品有限公司进行调研。

王春阳一行先参观了生产车间,并与千味央厨质量总监魏义勇、员工发展经理王玉平、生产管理主任闫丽、培训主管邢振兴,就双方在现代学徒制人才培养进行了沟通和交流。王春阳指出,现代学徒制突出的是双导师育人,通过校企共育,为企业量身打造技术应用型人才。质量总监魏义勇对现代学徒制人才培养模式进行了高度评价,他说,现代学徒制是人才培养的方向,是一种定制化的综合性培养,不仅能培养学生的业务能力,而且更有利于学生综合能力和学习能力的培养。

 

10569

王春阳一行还与学徒制班的部分带教师傅和学生代表进行了座谈,他告诫同学们,要重视个人技术应用能力的培养和提升,沉下心来,虚心向师傅求教,尽快成长成才。员工发展经理王玉平对学生给予了充分肯定,她说,学生经过短期的一线锻炼,目前基本上都已走上品控、质检、物管等管理岗位,成长很快。

双方表示,以后将继续深化校企合作,在实践中逐步完善学徒制培养新模式,扩宽学生发展空间,更加注重学生可持续发展能力的培养和提升。

关闭窗口

 

漯河职业技术学院食品学院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395-59836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