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党工团建设教学工作学生工作实训实习校企合作招生就业校友风采
最新消息: · “奋起新征程 青春勇担当”—食品学院学生干部培训班开班仪式顺利举行         · 开学第一课         · 食品学院召开2023届毕业生春季就业攻坚行动动员会         · 食品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新娜带领入党积极分子开展“坚定理想信念,走好新时代长征路”主题党课         · 食品学院学子在漯河市第二届职业技能大赛暨“漯河食品”职业技能竞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 弘扬红旗渠精神,赓续红色血脉——快看食品学子的正确打开方式         · 食品学院开展新学期主题班会         · 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印发《高等学校实验室安全规范》的通知         · 劳动展风采——食品学院在行动         · 食品工程系党总支开展二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通知公告
院内下载
· 开学第一课
· 食品学院召开2023届毕业生春...
· 食品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新娜...
· 食品学院开展新学期主题班会
· 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印发《高等...
· 食品工程系党总支开展二月份...
· 食品学院召开坦桑尼亚国家职...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正文

食品工程系党总支开展十二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2022-12-16 11:13   审核人: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奋力推进教师教育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大学建设。结合工作实际情况和疫情防控工作需要,于2022年12月14日,食品工程系党支部线上开展了十二月份主题党日活动,本次活动由教工支部书记贾娟主持,贾新政书记对此次活动进行全面总结,并对下一步工作开展全面安排。系领导班子和全体党员教师出席会议。

2B4AD

会议第一项,王新娜副书记带领全体党员同志集体进行专题学习,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大报告中关于宪法的重要论述,学习中组部部长陈希署名文章《建设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高素质干部队伍》 ,学习11月28日至29日河南省委十一届四次全会精神,学习省委书记楼阳生在省委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牢牢坚持“三个坚定不移” 全面提升科学精准防控能力和水平》 ,学习市委书记刘尚进在全市安全生产工作调度会上的讲话精神《不间断排查整改消除各类安全隐患 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社会大局稳定》,学习学校党委近期下发的《容错纠错实施办法(试行)》《关于查处诬告陷害行为和为受到失实检举控告的党员干部澄清正名工作办法(试行)》以及《关于加强对各级“一把手”和领导班子监督的实施办法(试行)》《推进学校纪委深化“三转”的实施意见》《监督执纪工作实施办法》《学校纪委日常监督任务清单(试行)》等6个文件内容。

3B4A4

会议第二项,教工支部书记贾娟总结全年党支部工作开展情况。认真对照《漯河职业技术学院样板党支部创建工作要点》查缺补漏,盘点全年党支部工作开展情况,形成党支部工作总结。

1CD1A

会议第三项,动员党员干部到社区报到参与疫情防控工作、志愿服务。王新娜副书记就疫情防控工作指出,以“双承诺”“双报到”“双结对”活动为载体,结合“五星”支部创建、常态化疫情防控、文明城市创建等工作,组织党员到结对村、社区、分包路段或分包“三无楼院”、核酸检测点,开展志愿服务活动,推动党员转变作风,提升为民服务意识。

会议第四项,落实党员“政治生日”制度。为深入强化党员的身份意识和责任意识,加强党员党性教育,进一步激发党员的政治热情,增强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强化党员的宗旨意识,让广大党员始终保持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本支部为在12月份入党的党员集体过“政治生日”,王新娜副书记勉励各位党员同志应时刻牢记初心使命,激发干事创业热情,充分体现党的关怀和温暖,不断增强基层党组织的组织力、凝聚力、战斗力,也应积极响应党组织号召,按照党费收缴标准,自觉足额交纳12月份党费。

会议第五项,持续开展“党员带头、消费助农”活动。贾新政书记强调,广大党员同志应积极参与消费助农活动,通过河南农购网、河南消费惠农网、豫信扶网、信扶商城、伏牛特产网、驿城富农等网上销售平台,积极购买脱贫地区产品,帮助我省及本市脱贫地区拓宽农副产品销售渠道,为巩固脱贫攻坚成果、促进乡村振兴贡献力量。

会议最后,贾新政书记就此次主题活动进行总结,要求广大党员同志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领会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教育引导全体党员深刻认识“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上来,加强党员教师队伍建设。


关闭窗口

 

漯河职业技术学院食品学院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395-59836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