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党工团建设教学工作学生工作实训实习校企合作招生就业校友风采
最新消息: · “奋起新征程 青春勇担当”—食品学院学生干部培训班开班仪式顺利举行         · 开学第一课         · 食品学院召开2023届毕业生春季就业攻坚行动动员会         · 食品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新娜带领入党积极分子开展“坚定理想信念,走好新时代长征路”主题党课         · 食品学院学子在漯河市第二届职业技能大赛暨“漯河食品”职业技能竞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 弘扬红旗渠精神,赓续红色血脉——快看食品学子的正确打开方式         · 食品学院开展新学期主题班会         · 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印发《高等学校实验室安全规范》的通知         · 劳动展风采——食品学院在行动         · 食品工程系党总支开展二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通知公告
院内下载
· 开学第一课
· 食品学院召开2023届毕业生春...
· 食品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新娜...
· 食品学院开展新学期主题班会
· 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印发《高等...
· 食品工程系党总支开展二月份...
· 食品学院召开坦桑尼亚国家职...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正文

食品学院专教师到河南政检公司调研学习
2019-04-22 09:10   审核人:

2019年4月18日,食品学院副院长崔惠玲、食品理化检测专业课老师李轲、协同创新中心耿浩鹏、胡荣柳4名老师前往河南政检检测研究有限公司调研学习、并就食品营养与检测专业实训室建设、人才培养方案的研讨制定、学生实习就业、教师科研合作等多项建设内容进行调研。


调研期间,河南政检检测研究有限公司实验室主任夏静雪带领四位老师参观了样品准备室、分析室、微生物实验室、微量元素测定实验室等;政检公司总经理李俊辉就公司的基本情况、人才需求及与各公司合作的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河南政检公司于2016年08月08日在漯河市工商行政管理局注册成立,注册资本为2000万元,公司始终坚持为客户提供真实的检测报告和技术支持、健全的售后服务,公司主要经营环境监测、建筑工程检测、节能检测、食品安全检测及技术研究。

崔主任对食品学院开设的食品检测相关专业基本情况做了详细的介绍,并仔细询问了企业的人才需求方向,就专业实验室建设、校企合作等基本情况也做了调研,双方就人才培养目标、学生的实习就业现状、课程设置等方面内容进行了热烈讨论。在交流过程中,李俊辉代表公司建议,希望未来食品学院在食品专业人才培养目标、课程设置上多从市场需求实际角度出发,优化课程设置,注重培养学生的应用能力,真正让学生在实践中掌握知识真理。最后,李俊辉提到漯河职业技术学院的社会美誉度高,欢迎未来我院的优秀食品检验技术人才来政检公司实习、工作。

通过此次调研学习,老师们了解了市场对人才需求的状况、专业实验室建设等方面的信息资料,同时看到了食品检测相关专业的发展前景,拓展了专业视野,为未来专业建设及专业人才培养打好基础。

关闭窗口

 

漯河职业技术学院食品学院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395-59836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