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党工团建设教学工作学生工作实训实习校企合作招生就业校友风采
最新消息: · “奋起新征程 青春勇担当”—食品学院学生干部培训班开班仪式顺利举行         · 开学第一课         · 食品学院召开2023届毕业生春季就业攻坚行动动员会         · 食品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新娜带领入党积极分子开展“坚定理想信念,走好新时代长征路”主题党课         · 食品学院学子在漯河市第二届职业技能大赛暨“漯河食品”职业技能竞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 弘扬红旗渠精神,赓续红色血脉——快看食品学子的正确打开方式         · 食品学院开展新学期主题班会         · 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印发《高等学校实验室安全规范》的通知         · 劳动展风采——食品学院在行动         · 食品工程系党总支开展二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通知公告
院内下载
· 开学第一课
· 食品学院召开2023届毕业生春...
· 食品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新娜...
· 食品学院开展新学期主题班会
· 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印发《高等...
· 食品工程系党总支开展二月份...
· 食品学院召开坦桑尼亚国家职...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正文

漯河职院在全国职业技术院校西点创意技术大赛中荣获金奖
2019-05-10 15:32   审核人:

   

    5月8日,第九届“王森杯”全国职业技术院校在校生西点创意技术大赛总决赛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落下帷幕,漯河职院2017级食品营养与检测专业学生王梦洁在总决赛中发挥出色,凭借高超的操作技能、沉稳的备战心态、独特的创意灵感,从来自全国85所职业院校、149名选手中脱颖而出,斩获金奖!

    食品学院于3月份开始备赛,指定了经验丰富的指导老师,选拔出了优秀参赛选手。在总结历年参赛经验的基础上,紧紧围绕大赛评分标准并结合选手技巧特点,精心研讨作品创意方案。经过对参赛方案的反复构思、修改、优化,最终确定了参赛作品。经过指导老师的精心指导,选手的刻苦练习,参赛作品在大赛中得到完美绽放,受到了大赛评委组专家和观众的一致认可与好评,以总分第三的成绩荣获金奖。

 

2E465

    第九届“王森杯”全国职业技术院校在校生西点创意技术大赛由中国焙烤食品糖制品工业协会主办,来自国内外食品焙烤行业的专家和嘉宾担任评委。大赛自年初启动以来,共有来自全国各地上百所学校的近千名学生参赛,参赛作品达到数千份,经过评选,149名选手从初赛中脱颖而出并成功晋级总决赛。

   斩获本次大赛的金奖,与我校持续加强校企合作、大力提倡“匠人精神”密不可分,是我校“产教融合、校企协同”、“现代学徒制”培养模式以及师生艰苦努力取得的丰硕成果。

关闭窗口

 

漯河职业技术学院食品学院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395-59836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