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党工团建设教学工作学生工作实训实习校企合作招生就业校友风采
最新消息: · “奋起新征程 青春勇担当”—食品学院学生干部培训班开班仪式顺利举行         · 开学第一课         · 食品学院召开2023届毕业生春季就业攻坚行动动员会         · 食品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新娜带领入党积极分子开展“坚定理想信念,走好新时代长征路”主题党课         · 食品学院学子在漯河市第二届职业技能大赛暨“漯河食品”职业技能竞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 弘扬红旗渠精神,赓续红色血脉——快看食品学子的正确打开方式         · 食品学院开展新学期主题班会         · 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印发《高等学校实验室安全规范》的通知         · 劳动展风采——食品学院在行动         · 食品工程系党总支开展二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通知公告
院内下载
· 开学第一课
· 食品学院召开2023届毕业生春...
· 食品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新娜...
· 食品学院开展新学期主题班会
· 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印发《高等...
· 食品工程系党总支开展二月份...
· 食品学院召开坦桑尼亚国家职...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正文

食品学院卫龙精英班赴卫龙参观学习
2019-05-14 08:40   审核人:

 

 

 

 

 

近日,漯河职业技术学院食品学院食品加工技术专业的111名学生及5名老师赴卫龙商贸有限公司进行参观学习。

 

1C6C2

 

首先,师生听取了人资主任张战奇的介绍,对企业的发展路程,主要产品、市场及其发展方向、企业文化有了整体认识;随后,参观了卫龙面制品生产车间、研发中心、检测中心等。为了让精英班学生更好地规划个人未来的职业发展,卫龙公司特意安排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座谈会,让参观学生与供职的毕业学长面对面沟通、交流,一个个鲜活的青春奋斗案例激励了学生,大家踊跃分享自己的感受和体会。

 

此次参观学习让师生受益匪浅。大家不仅领略到了卫龙食品“让世界人人爱上中国味”的企业使命,而且感受到了“外以消费者体验为中心,内以创造者为本,诚信经营,德行天下的核心价值观,为卫龙精英班学生们圆满完成下一阶段的企业学习打下了坚实基础。

关闭窗口

 

漯河职业技术学院食品学院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395-59836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