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党工团建设教学工作学生工作实训实习校企合作招生就业校友风采
最新消息: · “奋起新征程 青春勇担当”—食品学院学生干部培训班开班仪式顺利举行         · 开学第一课         · 食品学院召开2023届毕业生春季就业攻坚行动动员会         · 食品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新娜带领入党积极分子开展“坚定理想信念,走好新时代长征路”主题党课         · 食品学院学子在漯河市第二届职业技能大赛暨“漯河食品”职业技能竞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 弘扬红旗渠精神,赓续红色血脉——快看食品学子的正确打开方式         · 食品学院开展新学期主题班会         · 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印发《高等学校实验室安全规范》的通知         · 劳动展风采——食品学院在行动         · 食品工程系党总支开展二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通知公告
院内下载
· 开学第一课
· 食品学院召开2023届毕业生春...
· 食品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新娜...
· 食品学院开展新学期主题班会
· 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印发《高等...
· 食品工程系党总支开展二月份...
· 食品学院召开坦桑尼亚国家职...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正文

食品学院举办职教活动周
2021-05-27 17:25   审核人:

为大力宣传职业教育,根据学校职教周活动安排,5月26日,食品学院举办系列活动,展示学校职业教育创新发展成果。教务处王珍杰、孟宏昌副处长出席有关活动,教务处、食品学院等有关负责人参加。


邀请漯河中心医院营养科大夫马纪飞5月21日走进漯河职业技术学院食品学院,为学生开展了题为“膳食纤维与慢性病”的营养科普讲座。


马大夫从我国居民慢性病流行现状、膳食纤维与肠道菌群、肠道菌群与慢性病和合理膳食健康体魄四个方面介绍了膳食纤维的功能、食物来源、推荐摄入量及其对健康的影响。马大夫深入浅出的介绍,让即将学习食品营养(学)的专、本科学生对七大营养素之一的膳食纤维有了直观的认识,对营养素与健康的关系有了深刻体会,对未来专业课程的学习和营养知识的运用必将产生积极的影响。

在实训广场设立“休闲食品加工技术河南省协同创新中心(漯河市食品科学研究所)在研项目及研发成果”、“漯河市食品研究所研发产品”、“弘扬匠人精神 强化学生技能 提高教学质量”和“产教融合育职业精英 校企合作谋专业发展”共四个展板。

学生利用所学知识和技能现场为广大师生演示常见食品相关指标的快速检测方法。


学生为广大师生免费测量血压、身高和体重,介绍营养与健康方面的知识,并为他们提供合理的膳食建议。


通过本次活动的开展,全面展现了我院的办学实力和办学水平,凝练了职教文化底蕴,营造了重技能、重劳动、重创造的良好社会舆论氛围,工匠精神渐入人心。


关闭窗口

 

漯河职业技术学院食品学院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395-59836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