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党工团建设教学工作学生工作实训实习校企合作招生就业校友风采
最新消息: · “奋起新征程 青春勇担当”—食品学院学生干部培训班开班仪式顺利举行         · 开学第一课         · 食品学院召开2023届毕业生春季就业攻坚行动动员会         · 食品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新娜带领入党积极分子开展“坚定理想信念,走好新时代长征路”主题党课         · 食品学院学子在漯河市第二届职业技能大赛暨“漯河食品”职业技能竞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 弘扬红旗渠精神,赓续红色血脉——快看食品学子的正确打开方式         · 食品学院开展新学期主题班会         · 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印发《高等学校实验室安全规范》的通知         · 劳动展风采——食品学院在行动         · 食品工程系党总支开展二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通知公告
院内下载
· 开学第一课
· 食品学院召开2023届毕业生春...
· 食品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新娜...
· 食品学院开展新学期主题班会
· 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印发《高等...
· 食品工程系党总支开展二月份...
· 食品学院召开坦桑尼亚国家职...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正文

漯职院副校长王变奇带领休闲食品协同创新中心科研人员到栾川进行调研考察
2021-06-07 00:18   审核人:

    6月4日,受洛阳市伊水湾农产品开发有限公司邀请,漯河职业技术学院副校长王变奇带队到栾川进行了调研考察,我校教务处副处长孟宏昌教授,食品学院院长、休闲食品加工技术河南省协同创新中心主任崔惠玲教授,食品学院副院长王文甫,协同中心特聘高级工程师邱泼,协同创新中心胡荣柳等陪同。栾川县农业产业龙头企业协会会长、栾川县泰峰工贸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梁小宝,洛阳市伊水湾农产品开发有限公司厂长赵宝,洛阳川宇农业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李晓东等接待了调研组一行。

 

在赵宝的指引下,王变奇一行先行参观了栾川印象形象店。“栾川印象”是栾川县委、县政府主导创建的一个优质农产品区域品牌,以“好山,好水,好食材”为宣传口号,以农旅融合发展、塑造奇境栾川特产金字名片为方向。随后,王变奇一行调研了伊水湾农产品开发有限公司的豆制品、玉米糁、槲包等生产车间,中心科研人员对栾川当地主要产品以及伊水湾公司生产的产品种类、加工工艺等做了详细调研,并对伊水湾公司等栾川当地企业的生产现状和产品、技术、研发等情况有了总体认识。

 

参观调研结束之后,双方在栾川印象会议室进行了友好交流,并就企业在新厂规划、产品优化升级、生产自动化等多方面需求进行了项目合作、技术攻关等对接。交流会上,中心科研人员重点对伊水湾公司目前生产的产品种类优化升级、生产自动化提升及栾川当地的新厂规划等需求进行了逐一梳理沟通,并针对生产工艺及未来发展中的关键技术问题进行了探讨。

王变奇在交流会上指出,栾川县农业产业发展势头迅猛,对食品产业科技创新的需求浓烈,协同创新中心要以实际行动践行创新驱动、协同发展的工作理念,以市场为导向,以服务企业为己任,对栾川地区的食品企业和主要产品建立科技创新需求档案,组建强有力的科研队伍与企业进行进一步对接,服务企业,早出成果,早见效益。

通过本次栾川之行,双方达成了广泛的合作共识,初步确定了合作项目主题,并就如何协同开展科技创新项目进行了深入沟通。下一步双方将以科技创新项目为切入点,在技术合作、联合攻关等多方面进行深度协同,实现校企双赢。

 


关闭窗口

 

漯河职业技术学院食品学院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395-59836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