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党工团建设教学工作学生工作实训实习校企合作招生就业校友风采
最新消息: · “奋起新征程 青春勇担当”—食品学院学生干部培训班开班仪式顺利举行         · 开学第一课         · 食品学院召开2023届毕业生春季就业攻坚行动动员会         · 食品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新娜带领入党积极分子开展“坚定理想信念,走好新时代长征路”主题党课         · 食品学院学子在漯河市第二届职业技能大赛暨“漯河食品”职业技能竞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 弘扬红旗渠精神,赓续红色血脉——快看食品学子的正确打开方式         · 食品学院开展新学期主题班会         · 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印发《高等学校实验室安全规范》的通知         · 劳动展风采——食品学院在行动         · 食品工程系党总支开展二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通知公告
院内下载
· 开学第一课
· 食品学院召开2023届毕业生春...
· 食品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新娜...
· 食品学院开展新学期主题班会
· 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印发《高等...
· 食品工程系党总支开展二月份...
· 食品学院召开坦桑尼亚国家职...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正文

漯河职业技术学院--北京胜利商德 肉制品加工员赴德国岗前培训活动圆满结束
2022-03-22 15:41   审核人:

2022年3月12日,漯河职业技术学院食品工程系与北京胜利商德人力资源信息咨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胜利商德)联合开展了为期2天的赴德肉制品加工员漯河职院培训活动,活动取得了圆满成功。


本次培训活动由漯河职业技术学院食品工程系具体组织实施,胜利商德总经理包淑娜亲临现场督导,具有知名肉与肉制品企业工作经历的高级工程师冯月荣、食品工程系讲师吕广英针对白条肉的分割、剔骨与修整及西式香肠加工,为每一位学员进行了一对一的培训与辅导。


   为了在有效的活动时间内让学员们学到更多的东西,几位老师结合德国工艺,带领学员从设备操作、生肉处理、配料腌制、烤肉与香肠的制作等方面进行学习,从实际项目入手,注重实操经验,了解行业专业术语,工作流程实地参观,理论与实践相结合,使学员们开阔了眼界,对德国行业背景有了更清晰的认识,激发了学员们的学习热情。学员们纷纷表示要认真总结与消化,在日后的工作中,要向更高的目标努力,不断强化自己的工作水平,提高自身素质。


    活动最后,胜利商德总经理包淑娜与漯河职业技术学院食品工程系的老师就项目的深入开展交换了意见,同时,也对学员们在赴德后的表现做出殷切期望。胜利商德总经理包淑娜还特别提出:希望学员们能在活动中学有所获,在漯河职业学院食品工程系老师的培养下,努力提高工作水平,争取赴德之后能够成为德企出色的技术员工。


    本次活动旨在扎实推进漯河职业技术学院食品工程系与胜利商德就赴德(肉)加工培训项目。该项目在1月初签订后,由于疫情原因,进行了为期10天的网上理论培训后又进行了实操培训,该项目是漯河职业技术学院食品工程系为了全面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关于“人人持证,技能河南”建设要求,依据2022年漯河职业技术学院高质量推进“人人持证,技能河南”建设实施方案》精神,充分利用学校的优质教学资源加大培训力度,提高工人的技术水平,积极服务社会经济发展。


关闭窗口

 

漯河职业技术学院食品学院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395-59836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