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党工团建设教学工作学生工作实训实习校企合作招生就业校友风采
最新消息: · 食品学院到微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进行访企拓岗         · 食品学院招生简介         · 食品学院召开教师教学能力大赛及职业技能比赛优秀指导教师经验分享会         · 食品学院到河南统一企业有限公司访企拓岗         · 食品学院召开博士后创新实践基地科研团队会议         · “奋起新征程 青春勇担当”—食品学院学生干部培训班开班仪式顺利举行         · 开学第一课         · 食品学院召开2023届毕业生春季就业攻坚行动动员会         · 食品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新娜带领入党积极分子开展“坚定理想信念,走好新时代长征路”主题党课         · 食品学院学子在漯河市第二届职业技能大赛暨“漯河食品”职业技能竞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通知公告
院内下载
· 食品学院到微康生物科技有限...
· 食品学院召开教师教学能力大...
· 食品学院到河南统一企业有限...
· 食品学院召开博士后创新实践...
· 开学第一课
· 食品学院召开2023届毕业生春...
· 食品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新娜...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正文

食品学院召开教师教学能力大赛及职业技能比赛优秀指导教师经验分享会
2023-03-12 16:35 王林山  审核人:

3月8日,食品学院召开本学期第三次集体教研会,教研主题是:教师教学能力大赛及职业技能比赛优秀指导教师经验分享会。会议有食品学院教学工作负责人王林山主持,食品学院行政负责人崔惠玲出席会议,全体专业课教师参加了会议。

会议上,获奖教师李轲、郭志芳分享了自己参赛和指导学生参加比赛的经验。他们提出,一是做好指导老师的修炼提升,打铁还需自身硬。团队里的每一位指导老师都要加强专业理论和专业技能学习,老师要多参赛和参加培训班,和学生一起成长;二是层层选拔,选出优秀选手。兴趣是最好的老师,借助入学专业教育的机会,人人参与,专业覆盖,分层海选,老手带新手,选出好苗子。从校赛,志愿者中选拔,最终选出基本功扎实,心理稳定,安全意识强,全局观念强的种子选手;三是制定详细周密训练计划,确保训练实效。根据项目比赛方案和规则,进行任务模块划分,分阶段制定行之有效的训练计划安排表,训练日志,训练总结。做到问题不过夜,学习不停步,做好总结交流,提升训练实效;四是做好学生的情绪释放,关注学生心理健康,做好心理疏导,提供爱心和服务。五是激励全体师生参与各类技能竞赛的热情。投入真金白银,改善竞赛条件设施,强化吃穿住行全方位保障,师生激励奖励要到位。

最后,崔惠玲在会议上谈到,“广大教师要积极参加到教学能力比赛和职业技能大赛中,不断提升自己的课程设计能力和教学能力,达到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改,推动食品学院高质量发展的目的。”

关闭窗口

 

漯河职业技术学院食品学院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395-59836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