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党工团建设教学工作学生工作实训实习校企合作招生就业校友风采
最新消息: · “奋起新征程 青春勇担当”—食品学院学生干部培训班开班仪式顺利举行         · 开学第一课         · 食品学院召开2023届毕业生春季就业攻坚行动动员会         · 食品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新娜带领入党积极分子开展“坚定理想信念,走好新时代长征路”主题党课         · 食品学院学子在漯河市第二届职业技能大赛暨“漯河食品”职业技能竞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 弘扬红旗渠精神,赓续红色血脉——快看食品学子的正确打开方式         · 食品学院开展新学期主题班会         · 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印发《高等学校实验室安全规范》的通知         · 劳动展风采——食品学院在行动         · 食品工程系党总支开展二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院内下载
· 开学第一课
· 食品学院召开2023届毕业生春...
· 食品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新娜...
· 食品学院开展新学期主题班会
· 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印发《高等...
· 食品工程系党总支开展二月份...
· 食品学院召开坦桑尼亚国家职...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子风采>>正文

食品工程系举行“故乡情,家乡秀,我为家乡美食代言”活动
2018-11-26 09:12   审核人:

近日,食品工程系举行“故乡情,家乡秀,我为家乡美食代言”活动初赛。冬日里少见的温暖的阳光为此次活动带来了美好的祝福,暖暖的阳光更是渲染出同学们火热的参与热情。


参赛选手制作了精美的APP对家乡的美食进行了精彩的展示,向台下的观众和评委声情并茂的介绍自己家乡的味道。台下的观众们仿佛身临其境,各种各样的美食仿佛就在眼前,就连评委们都被美食吸引。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挑选出12位表现突出的选手参加决赛。评委们和观众对选手的的精彩展示报以热烈的掌声与祝贺。

本次活动得到了系领导的大力支持与帮助。记住乡愁活动的开展,不仅向同学们展示了各地的美食特色,更展示了各地的风土人情和优秀的饮食文化。乡愁活动的开展不仅仅只是诱人的食物,还有各地的文化特色。对我院学生的文明素养的提升和美食文化弘扬将会产生深远的影响。

关闭窗口

 

漯河职业技术学院食品学院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395-59836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