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党工团建设教学工作学生工作实训实习校企合作招生就业校友风采
最新消息: · “奋起新征程 青春勇担当”—食品学院学生干部培训班开班仪式顺利举行         · 开学第一课         · 食品学院召开2023届毕业生春季就业攻坚行动动员会         · 食品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新娜带领入党积极分子开展“坚定理想信念,走好新时代长征路”主题党课         · 食品学院学子在漯河市第二届职业技能大赛暨“漯河食品”职业技能竞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 弘扬红旗渠精神,赓续红色血脉——快看食品学子的正确打开方式         · 食品学院开展新学期主题班会         · 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印发《高等学校实验室安全规范》的通知         · 劳动展风采——食品学院在行动         · 食品工程系党总支开展二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院内下载
· 开学第一课
· 食品学院召开2023届毕业生春...
· 食品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新娜...
· 食品学院开展新学期主题班会
· 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印发《高等...
· 食品工程系党总支开展二月份...
· 食品学院召开坦桑尼亚国家职...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子风采>>正文

食品工程系召开优秀宿舍表彰大会
2019-01-03 16:06   审核人:

 

 

为加强大学生思想道德建设,营造良好的学习、生活环境,丰富学生宿舍文化生活,提高同学们创建安全、文明、卫生宿舍的积极性,食品工程系在12月份开展了以“创建文明宿舍,彰显青春活力 ”为主题的文明宿舍月活动,深入开展学生宿舍文化建设活动以提倡宿舍文明,提高自理能力,深化宿舍文化生活内涵,营造有特色的宿舍文化氛围,全面提升学生宿舍的生活品质。同时我院又开展了在学生宿舍中开展“亮身份、做表率、树形象”主题活动,在学院开展的活动中我系共推荐8个宿舍参加学院优秀宿舍的评比,这8个宿舍分别荣获优秀学生、优秀学生党员、优秀学生干部宿舍称号。我系又评选出10个文明宿舍。接着我们又迎来了我市创建文明城市的工作,我系全体师生共同努力,使我系宿舍卫生、内务焕然一新。在这些活动中涌现出了一批优秀宿舍。

为表彰先进,食品工程系2019年1月1日晚在学院大礼堂举行表彰大会,对在上述活动中表现突出的18个进行表彰。

 

会上,食品工程系党总支书记田玉枝宣读了表彰决定,对今年的文明宿舍创建和宿舍文化节活动进行总结讲话,并对进一步推动安全、文明、卫生宿舍创建活动深入开展进行了动员,要求全体师生要提高宿舍文化品位,陶冶学生情操,为营造良好的学习、生活环境,创建安全和谐校园做出贡献。

优秀学生党员宿舍代表李玉玲做了表态发言。

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代骅,食品工程系党总支书记田玉枝、宿管科负责人禹建颖分别为18个获得优秀宿舍的集体颁发了标示牌和奖品。

我们相信通过开展宿舍挂牌活动,将进一步提高学生群体之间的相互激励、相互监督、争做优秀的意识,提高学生党员和学生干部的“党员意识、责任意识、先锋模范意识”。形成“党员干部带动宿舍,宿舍带动班级,班级带动系部,系部带动学校”的良好校园氛围,推进学生党员“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建设,强化学校宿舍育人阵地建设,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

关闭窗口

 

漯河职业技术学院食品学院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395-59836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