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党工团建设教学工作学生工作实训实习校企合作招生就业校友风采
最新消息: · “奋起新征程 青春勇担当”—食品学院学生干部培训班开班仪式顺利举行         · 开学第一课         · 食品学院召开2023届毕业生春季就业攻坚行动动员会         · 食品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新娜带领入党积极分子开展“坚定理想信念,走好新时代长征路”主题党课         · 食品学院学子在漯河市第二届职业技能大赛暨“漯河食品”职业技能竞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 弘扬红旗渠精神,赓续红色血脉——快看食品学子的正确打开方式         · 食品学院开展新学期主题班会         · 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印发《高等学校实验室安全规范》的通知         · 劳动展风采——食品学院在行动         · 食品工程系党总支开展二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院内下载
· 开学第一课
· 食品学院召开2023届毕业生春...
· 食品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新娜...
· 食品学院开展新学期主题班会
· 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印发《高等...
· 食品工程系党总支开展二月份...
· 食品学院召开坦桑尼亚国家职...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辅导员队伍建设>>正文

漯河职业技术学院食品工程系辅导员安全目标管理责任书
2016-11-24 15:21   审核人:

为了进一步维护学校的正常教学秩序,切实保障学生人身和财产安全,本着“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原则,食品工程系与本系辅导员签订安全目标管理责任书。具体内容如下:

一、 熟悉学院安全稳定工作的有关规定,掌握安全教育的相关知识,建立学生班级安全教育档案。

二、 经常性开展安全与稳定教育,使学生熟悉学校各项安全管理规章制度,掌握日常安全防范技能。

三、 了解和掌握学生思想政治状况,及时有效的化解和处置涉及学生的有关矛盾和问题。

四、 强化安全责任意识,每学年与所带的所有学生签订安全管理责任书。

五、 熟悉学院应对和处置各类突发事件的预案;学生发生突发事件及时到位并妥善处理;协助学院相关部门做好各类突发事件的预防和疏导工作。

六、 认真开展安全隐患和学生心理健康排查,发现隐患应及时上报相关部门,避免意外事故发生。

七、 加强对学生的日常安全管理,教育学生不得从事具有危险性的活动,严禁下河游泳,攀爬围墙、门窗。

八、 加强学生宿舍管理工作,严禁学生在宿舍内抽烟酗酒;私拉乱扯电线,使用违规电器;使用电磁炉、电热锅、热得快、酒精炉,取暖、烧水做饭,避免发生火灾事故。

九、 提高防盗意识,妥善保管好学生本人贵重物品,以免丢失。

十、 教育学生提高防范意识,做好防火、防盗、防诈骗、防食物中毒、防溺水、防交通意外、防传销陷阱、防流氓滋扰。

十一、 教育学生认真遵守实验室管理制度和实习、实训纪律,确保试验、实习、实训安全

十二、 认真做好辅导员值班,在值班期间因脱岗、漏岗或严重不负责任,发生学生重大安全事故,应追究相关责任。

以上条款保证认真遵守和执行,确保在正常学生管理期间不发生安全意外事件。

   

 

 

 

  辅导员(签名):                          食品工程系(签章)

 

 

                                              2012年 5月 29

关闭窗口

 

漯河职业技术学院食品学院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395-59836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