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党工团建设教学工作学生工作实训实习校企合作招生就业校友风采
最新消息: · 食品学院召开2023届毕业生就业指导座谈会         · 食品学院赴漯河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开展访企拓岗         · 食品学院开展“食品安全”志愿活动——其三         · 食品学院到微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进行访企拓岗         · 食品学院招生简介         · 食品学院开展“生态保护”志愿活动——其二         · 食品学院召开教师教学能力大赛及职业技能比赛优秀指导教师经验分享会         · 食品学院到河南统一企业有限公司访企拓岗         · 食品学院召开博士后创新实践基地科研团队会议         · “奋起新征程 青春勇担当”—食品学院学生干部培训班开班仪式顺利举行   
通知公告
院内下载
· 食品学院召开2023届毕业生就...
· 食品学院赴漯河市经济技术开...
· 食品学院到微康生物科技有限...
· 食品学院召开教师教学能力大...
· 食品学院到河南统一企业有限...
· 食品学院召开博士后创新实践...
· 开学第一课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正文

食品学院赴漯河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开展访企拓岗
2023-03-22 20:58 耿浩鹏  审核人:

为深入开展访企拓岗工作,有效拓宽应届毕业生就业途径,3月21日下午,漯河职业技术学院食品学院与漯河市经济技术开发区联合举办的校企合作人才对接座谈会在经开区人社局召开。会议由经开区人力资源服务中心主任梅松丹主持,经开区人社局办公室主任郑红菊、食品学院行政负责人崔惠玲、副书记王新娜、学生管理负责人卢向飞、教学工作负责人王林山出席了会议。卫龙、龙回首、亿家鑫、统一等食品企业代表和食品学院专业教师代表参加了座谈。

EF15

会议开始,郑红菊和王林山分别就漯河市经济技术开发区的发展历史、食品企业的发展现状和食品学院在专业优势、人才培养、校企技术服务与合作等方面的内容做了充分介绍。座谈会上,校政企三方就企业人才需求、学徒制建设、企业职工技能提升、企业新产品研发及工艺革新等多方面进行了深入的沟通和交流,达成了初步合作意向。座谈会后,与会人员实地走访了漯河亿家馨食品有限公司,就生产中出现的技术问题进行了现场指导,并就校企合作科研项目达成了初步合作意向。

1787C

食品学院将以此次校企合作人才对接座谈会为契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持续拓展校政企合作的深度和广度,积极探索产教融合的新路径。未来,学院将通过建设一批优质校外实习实训基地,有效拓宽学生就业畅通渠道,提高学生就业质量;也将继续创新和实施校企联合培养的新模式,提升学生技能水平,提高学生岗位适应性;还会持续深入开展企业调研,了解企业需求,针对性开展技术服务与合作,帮助企业转型升级和高质量发展。

关闭窗口

 

漯河职业技术学院食品学院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395-59836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