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党工团建设教学工作学生工作实训实习校企合作招生就业校友风采
最新消息: · “奋起新征程 青春勇担当”—食品学院学生干部培训班开班仪式顺利举行         · “奋起新征程 青春勇担当”—食品学院学生干部培训班开班仪式顺利举行         · 开学第一课         · 开学第一课         · 食品学院召开2023届毕业生春季就业攻坚行动动员会         · 食品学院召开2023届毕业生春季就业攻坚行动动员会         · 食品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新娜带领入党积极分子开展“坚定理想信念,走好新时代长征路”主题党课         · 食品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新娜带领入党积极分子开展“坚定理想信念,走好新时代长征路”主题党课         · 食品学院党总支书记贾新政同志带领入党积极分子开展“重温二十大精神”主题党课         · 食品学院学子在漯河市第二届职业技能大赛暨“漯河食品”职业技能竞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通知公告
院内下载
· 开学第一课
· 食品学院召开2023届毕业生春...
· 食品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新娜...
· 食品学院开展新学期主题班会
· 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印发《高等...
· 食品工程系党总支开展二月份...
· 食品学院召开坦桑尼亚国家职...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食品学院2019级顶岗实习顺利成行
2021-07-01 17:27   审核人:

2021年6月30日,食品学院召开2019级顶岗实习学生欢送会,学校副校长程传蕊、招生就业处处长王树杰、食品学院书记贾新政、院长崔惠玲、副书记王文甫、带队老师郭志芳、赵美琳和2019级95名学生参加会议,会议由院长崔惠玲主持。


副校长程传蕊针对食品学院顶岗实习提出要求,本次实习是我校人才培养方案的必修课程,是实践教学的重要环节。她对同学们提出三点要求:一是知规矩、懂规矩、守规矩,进入企业后一定要遵守企业规矩和纪律;学习企业的先进生产技术和管理经验,按照企业要求进行规范照操作。二是要树立漯职院大学生美好形象,让企业感受到我校学生的优秀品质。三是在实习过程中要服从带队老师管理,学会尊重他人、尊重劳动、学会包容和合作,要有集体荣誉感,同学们要相互帮助、相互团结,用实际行动回报家长、回报学校、回报社会。

贾新政书记针对本次实习提出要求。一要认真体会相互配合,将学校所学和实际工作紧密联系,顺利完成顶岗实习任务。二要学会沟通交流,服从安排,严格遵守学校、企业管理制度。三要崇信励能、不怕吃苦,用良好的实习表现按时提交优质实习成果。

随后,在领导的祝福声中带队老师和95名学生登上班车顺利出发。


本次实习单位是荷美尔食品有限公司,是美国肉制品加工企业,世界财富500强,企业生产环境符合国际标准和我国标准,食宿条件良好,我校安排有实习指导教师,与企业共同全程指导、管理,学生安全等权益有可靠保障。


关闭窗口

 

漯河职业技术学院食品学院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395-59836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