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党工团建设教学工作学生工作实训实习校企合作招生就业校友风采
最新消息: · “奋起新征程 青春勇担当”—食品学院学生干部培训班开班仪式顺利举行         · “奋起新征程 青春勇担当”—食品学院学生干部培训班开班仪式顺利举行         · 开学第一课         · 开学第一课         · 食品学院召开2023届毕业生春季就业攻坚行动动员会         · 食品学院召开2023届毕业生春季就业攻坚行动动员会         · 食品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新娜带领入党积极分子开展“坚定理想信念,走好新时代长征路”主题党课         · 食品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新娜带领入党积极分子开展“坚定理想信念,走好新时代长征路”主题党课         · 食品学院党总支书记贾新政同志带领入党积极分子开展“重温二十大精神”主题党课         · 食品学院学子在漯河市第二届职业技能大赛暨“漯河食品”职业技能竞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通知公告
院内下载
· 开学第一课
· 食品学院召开2023届毕业生春...
· 食品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新娜...
· 食品学院开展新学期主题班会
· 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印发《高等...
· 食品工程系党总支开展二月份...
· 食品学院召开坦桑尼亚国家职...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食品学院党总支书记贾新政同志带领入党积极分子开展“重温二十大精神”主题党课
2023-03-03 19:19   审核人:

为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加强入党积极分子对党的了解,提高党性修养,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起来,同党的二十大精神相结合,食品学院党总支书记贾新政同志带领所有入党积极分子上了一堂重温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主题党课。

1356A

贾新政书记以不忘初心,担当起新时代赋予的新使命为题作讲话,希望广大积极分子以实际行动践行使命任务,争取早日加入组织。随后贾新政书记带领所有入党积极分子学习党章,引导学生了解党员义务,呼吁大家把学习党章作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要内容,切实把党章内容落实到实际中去,运用到学习、工作和生活中。

一代人有一代人的使命,一代人有一代人的担当。最后,贾新政书记对入党积极分子提出了两点要求:一是要从思想上入党,树立正确的入党动机。要努力学习马克思主义理论,坚定共产主义理想信念,加强实践锻炼,逐步端正自己的入党动机,组织上入党一生一次,思想上入党一生一世。二是以实际行动争取早日入党,广大积极分子要按照合格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做一个讲政治,有信念;讲道德,有品行;讲规矩,有纪律;讲奉献,有作为的“四讲四有”优秀青年。

F04C

通过此次主题党课的学习,提高了积极分子的思想觉悟,增强了学生们爱党爱国的理想信念,坚定了入党积极分子不断向党组织靠拢的决心,为食品学院党总支接下来的党员发展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关闭窗口

 

漯河职业技术学院食品学院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395-59836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