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党工团建设教学工作学生工作实训实习校企合作招生就业校友风采
最新消息: · 劳动展风采——食品学院在行动         · 食品学院《1+x食品合规管理职业技能等级证书(中级)》考核工作顺利完成         · 河南工业大学漯河工学院2020届毕业生答辩工作圆满结束         · 食品学院成功举办第八届美食文化节暨2017级学生毕业作品展         · 食品学院赴杭州和上海开展毕业生跟踪调查和企业考察         · 河南工业大学谢岩黎教授到食品学院指导教学和科研工作         · 食品学院组织召开17级专科毕业设计动员会         · 食品学院召开2017级学生实习动员会         · 食品学院组织召开教学督导及师生座谈会         · 食品学院赴卫龙食品参观实习通讯稿   
院内下载
· 开学第一课
· 食品学院召开2023届毕业生春...
· 食品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新娜...
· 食品学院开展新学期主题班会
· 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印发《高等...
· 食品工程系党总支开展二月份...
· 食品学院召开坦桑尼亚国家职...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工作>>教学动态>>正文

食品学院组织召开教学督导及师生座谈会
2019-05-10 17:16   审核人:

 

5月8日下午,漯河职业技术学院食品学院在3302教室组织召开了教学督导和师生座谈会。食品学院书记田玉枝、教研室主任、任课老师以及各班学生代表参加了会议。

本次会议主要是加强学习信息的多角度、多渠道反馈,及时了解教学状况。为进一步做好本学期的教学质量评价工作,深化教学改革,提高教学质量,增强任课老师和学生之间的交流。

在会议上,教学秘书王润博为本学期做了详细的督导工作安排,使学生干部的工作目标更加明确,提高反馈学习信息的工作效率。

 

1FD4C

 

随后以专业为单位分别开展专、本科学生座谈交流。在座谈会上,同学们畅所欲言,积极踊跃地就课程内容、教学方法、资格证书、专业方向、专升本、实习、就业等诸多方面提出了疑问。老师们耐心细致地为学生解答。

 

2288B

216D8

此次师生督导会,既拉近了老师与同学们之间的距离,充分发挥了学生参与教学管理、自学管理和自我教育的主体作用。相信通过此次沟通交流会,大家齐心协力、共同努力,让食品学院的教学质量得到大幅度提高!

关闭窗口

 

漯河职业技术学院食品学院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395-59836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