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党工团建设教学工作学生工作实训实习校企合作招生就业校友风采
最新消息: · 劳动展风采——食品学院在行动         · 食品学院《1+x食品合规管理职业技能等级证书(中级)》考核工作顺利完成         · 河南工业大学漯河工学院2020届毕业生答辩工作圆满结束         · 食品学院成功举办第八届美食文化节暨2017级学生毕业作品展         · 食品学院赴杭州和上海开展毕业生跟踪调查和企业考察         · 河南工业大学谢岩黎教授到食品学院指导教学和科研工作         · 食品学院组织召开17级专科毕业设计动员会         · 食品学院召开2017级学生实习动员会         · 食品学院组织召开教学督导及师生座谈会         · 食品学院赴卫龙食品参观实习通讯稿   
院内下载
· 开学第一课
· 食品学院召开2023届毕业生春...
· 食品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新娜...
· 食品学院开展新学期主题班会
· 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印发《高等...
· 食品工程系党总支开展二月份...
· 食品学院召开坦桑尼亚国家职...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工作>>教学动态>>正文

食品学院赴杭州和上海开展毕业生跟踪调查和企业考察
2019-11-28 15:02   审核人:

 

     2019年1113日至1117日,食品学院副主任崔惠玲和韩文风老师一行奔赴杭州和上海,到合作企业进行毕业生跟踪调查,同时考察合作单位情况,为2017级毕业生筛选更合适的实习企业。

 

   此行共考察了8家企业,分别是杭州的康师傅、百草味和华味亨,上海的王品集团、容邦集团、小杨生煎、沃歌斯和适达集团。本次调研主要了解毕业生的发展情况,考察企业针对实习生的培养措施及实习生的薪资待遇等。整体来看,企业对毕业生给予了高度评价,都表达了持续深入合作的强烈意愿。各合作企业非常注重人才的后续培养,对实习生不仅有完整的培养体系、广阔的成长空间,而且有通畅的晋升通道。

 

 

 

本次调研,我们深入了解了合作企业及其人才需求情况,对合作企业有了全方位了解,为以后安排学生实习、就业掌握了第一手资料。另外,通过和毕业生面对面沟通交流,找到学生由学生到员工身份转变的契合点,对实现学生高质量就业奠定了基础。

 

关闭窗口

 

漯河职业技术学院食品学院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395-59836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