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党工团建设教学工作学生工作实训实习校企合作招生就业校友风采
最新消息: · 劳动展风采——食品学院在行动         · 食品学院《1+x食品合规管理职业技能等级证书(中级)》考核工作顺利完成         · 河南工业大学漯河工学院2020届毕业生答辩工作圆满结束         · 食品学院成功举办第八届美食文化节暨2017级学生毕业作品展         · 食品学院赴杭州和上海开展毕业生跟踪调查和企业考察         · 河南工业大学谢岩黎教授到食品学院指导教学和科研工作         · 食品学院组织召开17级专科毕业设计动员会         · 食品学院召开2017级学生实习动员会         · 食品学院组织召开教学督导及师生座谈会         · 食品学院赴卫龙食品参观实习通讯稿   
院内下载
· 开学第一课
· 食品学院召开2023届毕业生春...
· 食品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新娜...
· 食品学院开展新学期主题班会
· 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印发《高等...
· 食品工程系党总支开展二月份...
· 食品学院召开坦桑尼亚国家职...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工作>>教学动态>>正文

河南工业大学漯河工学院2020届毕业生答辩工作圆满结束
2020-06-09 11:36   审核人:

    

    5月24日,河南工业大学漯河工学院组织了2020届食品营养与检验教育专业本科毕业生答辩。副校长王变奇,教务处处长贾新政,漯河工学院本科综合办、双汇学院及食品学院相关领导,答辩组全体老师,论文指导老师和全体任课教师出席了答辩会。      

            20819  

 

    特殊时期,全体参与人员均佩戴口罩,保持一米以上距离。整个答辩过程分两个阶段。第一阶段先进行示范答辩,答辩同学边播放ppt边陈述自己的论文,陈述完毕答辩组教师针对论文内容提出问题,答辩学生经过十分钟左右准备时间后,依次回答答辩组老师的问题,最后是答辩组老师点评,全部过程紧张有序精彩纷呈。第二个阶段分小组答辩,每个小组在组长的精心组织下,按照公开答辩过程,认真组织学生进行答辩。 

    公开答辩同学按照抽签顺序依次从选题意义、论文主要内容和观点、创新点和不足等方面进行了陈述,答辩老师质疑提问,学生逐一认真作答。答辩同学的汇报PPT设计合理、内容完整、条理清晰,回答问题思路清晰、语言流畅、有理有据,表达比较准确,虚心听取老师们的意见和建议。       

 

        327A7    

   

    公开答辩结束,各组进入指定地点组织分组答辩。本着指导教师回避的原则,各专业分别安排了5个答辩小组,各组设组长、秘书各一名,答辩老师3名。大家各司其职、各负其责,按照学生抽签顺序和答辩流程、要求,完成了各组答辩任务。    

    论文答辩于下午五点三十分圆满结束。答辩前每一个环节的设置都精益求精,答辩中老师的每一个建议同学们都铭记于心,答辩后对于论文修改的一丝不苟。虽然过程很累很紧张,但是同学们经过自己的努力,为四年的大学学习、生活画了一个圆满的句号。

 

 

 

 

关闭窗口

 

漯河职业技术学院食品学院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395-5983692